便利超商女神古娃娃自己成立的品牌

Wᴀ! Cᴏᴏᴋɪᴇs剛好是我也超級愛吃的曲奇餅🍪


也默默當娃粉好一陣子✨

每次看到新的美食開箱影片都會看🥳


第一波推出的Wᴀ! Cᴏᴏᴋɪᴇs是抹茶跟巧克力

雖然很想買但抹茶跟巧克力口味並非我最愛


直到第二波推出的茶系列整個讓我期待不已

是阿薩姆紅茶跟伯爵茶拿鐵口味💜

   

 


最後決定先買伯爵茶拿鐵口味 

這款屬於茶香及奶味較濃郁的一款

一打開盒子香氣馬上撲鼻而來的那種😍

濃郁味道也是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香氣~


餅乾非常酥鬆在拿取時要很小心❗️

入口後伯爵茶香味馬上在口中散發開來

尾韻到整個吃完後 濃郁茶味依舊停留在口中

不得不說香味真的非常迷人✨✨

   

   


甜度我覺得跟一般曲奇餅比起來算低欸

即使吃多也比較不容易覺得膩口

但可能餅乾較為酥鬆 所以口感上比較乾一些

不過整體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程度 

   

     


因為真心覺得好吃 馬上分享給身邊好友嚐嚐

沒想到連平常不喜歡吃這種曲奇餅乾的朋友

吃了之後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說茶味濃郁很好吃😋


目前伯爵茶拿鐵口味已經榮登心中ɴᴏ.❶🌈

也絕對會想要在回購另一款阿薩姆紅茶口味


真心推薦如果你也是喜歡曲奇餅的朋友🍪

拜託你們一定要給ᴡᴀ! ᴄᴏᴏᴋɪᴇs一個機會

✦我 真 的 覺 得 非 常 好 吃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 Lin 的頭像
    Penny Lin

    Penny陪你一起吃喝玩樂

    Penn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